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雷锋—爱心伞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11:20  点击:[]

2018年3月26日,一场春雨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别样的惊喜,一切都显得纯洁自然,花更香,草更青。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支队在学子广场进行了爱心伞募捐及爱心伞宣传活动,并得到了全体师生的欢迎和支持。

宣传爱心伞活动及爱心伞使用须知,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疑惑。微风徐徐,爱心伞飘飘,还有一位位有爱心的青年志愿者和同学们,成为了今日重电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避免偶遇雨天的尴尬,在爱心伞宣传活动后,志愿者们在教学楼2栋,3栋,7栋,8栋,10栋分别放置了爱心伞借用点,在各栋宿舍门口也放置了爱心伞收纳箱。让重电校园的各个角落,各个细节的都体现了我们的雷锋精神,青志精神。

在课余时间,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活动,捐赠出自己的雨伞,奉献出自己爱心。捐赠了雨伞的同学都获得由我们提供的小礼品。整个活动紧张而有序进行,爱心伞活动将会为所有学子、老师、职工甚至只是碰巧在重电遇到一场雨的访客带来了温暖,不仅会给他们一片晴空,更会让他们体会爱之链的传递。

青志爱心伞捐赠活动及爱心伞宣传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还有你捐赠伞的温暖。感谢同学们的捐赠,让我们淋雨也能一直走。以伞传情,用爱温暖。虽然活动已结束,但爱会继续。爱心伞,伞连心,期待下一次与你相遇。愿爱常伴身边,青志因你而精彩。

上一条: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 下一条:陈良大师工作室2018师徒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