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团支部书记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0日 09:08  点击:[]

4月18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团支部书记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决赛在博远厅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科江兵科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发展中心雷欢欢主任,物联网学院团总支刘影书记,校团委丁文雅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校学生会及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团支书代表300余人观看比赛。

此次团支部书记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通过初赛即团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知识线上测试,复赛即主题团日活动设计,最终共有11位团支部书记入围决赛。决赛设“微团课”和“个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通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刘凤获得一等奖,财经学院吴雪梅、机电学院周镔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万林鑫、建筑与材料学院张卓、通信工程学院姜攀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高秋月、机电学院蒲光武、财经学院刘美渝、应用电子学院白婷婷、软件学院刘倪郗获得优秀奖。

比赛最后,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团支部书记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广大团支部书记按照共青团改革要求提升自身的岗位实践能力,做广大青年团员思想上的引领者、学习上的领跑者、生活中的服务者,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要求认真做好团的支部工作,推进从严治团、提升支部活力。

本次比赛着眼于提高团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激活团支部活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方式,为团支部书记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工作的平台,以抓团支部书记队伍夯实我校团支部建设。

上一条:“戏曲进校园——重庆市京剧团走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京剧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