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书生时代——诗词赏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1日 09:10  点击:[]

4月18日晚6点,由财经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书生时代-诗词赏’决赛在博远厅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钟佐彬,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卫平,团总支书记苏逸,辅导员老师余秀平,冯旭,刘建和周传波。经过前期初赛,晋级本次决赛的八位选手分别来自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应用电子学院、物联网学院及财经学院。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就向我们展示了不俗的古诗词功底和深厚的文学素养。经过轮轮答、飞花令、抢答三轮激烈角逐,最后来自会管1701的王兴同学凭借自己丰富的积累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选手。游戏环节更是有现场观众踊跃上台参与“飞花令”挑战。

赛后,毛卫平书记、钟佐彬书记、苏逸科长为书生时代系列活动获奖选手颁奖。最后,钟佐彬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致辞并表达了对参赛选手能力的认可以及对活动意义的肯定。至此,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观众参与度高,赛场气氛活跃,有力的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争做有知识有文化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戏曲进校园——重庆市京剧团走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京剧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