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大学生成长论坛学生作品评选在我校完成

2018年05月16日 13:09  点击:[]

2018515日,在我校进行了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成长论坛大学城片区学生作品评选。本次评选邀请到了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多所高校专家担任评委,对大学城片区“调研与社会实践报告”、“宿舍成长沙盘”、“心理成长漫画”、“手机使用方案”及“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果”五个比赛项目的学生作品进行了细致评选。我校同学“宿舍成长沙盘”、“手机使用方案”等项目作品均获得专家肯定,进入市级评选环节。

重庆市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已成为重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在引导大学生自助助人、团结协作、展示交流成长智慧、培养积极进取人生态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一步发展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在党委学工部领导的支持下校心理咨询中心承办了本届论坛大学生片区五项比赛活动。通过前期的充分宣传和参赛同学的精心准备,我校多项作品都获得了评委专家的肯定,所有参赛作品都进入市级评审环节。其中我校蒲梦琪、杜丽娟等同学的“同经风雨、共见彩虹”宿舍成长沙盘项目更是以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

 

 

 

 

上一条:应用电子学院成功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激昂青春”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