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应用电子学院成功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激昂青春”大学生辩论赛

2018年05月17日 17:47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良性竞争意识。5月16日,应用电子学院在南校区博远厅成功举办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激昂青春”大学生辩论赛的总决赛。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社会主义青年团和煽煽来遅队在十四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行最终角逐。两队以“世界文化遗产的开发比保护重要”和“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比开发重要”展开辩论。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管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张力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随着团歌的齐声合唱,紧接着,由毛小鸥老师进行致辞,辩论赛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辞。然后是攻辩阶段,双方二辩进行补充陈词,并且向对方提出尖锐的问题,比赛的气氛渐渐升温。自由辩论环节把比赛推向高潮,辩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运用大量的事实依据,证明自己的观点。尤其是正方二辩,思路清晰,沉着冷静,脉络清晰,惊人的口才能力令台下观众为之折服。在正反双方总结陈词之后,评委进行了评分。经过评定,煽煽来遅队最终以79.125分险胜,赢得了本次比赛,社会主义青年团二辩陈金博成为了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最后在周向宇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总结之后,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辩出了激情,辩出了才华,辩出了风采!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活力与才能,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口才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拓展了眼界。

上一条: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大学生成长论坛学生作品评选在我校完成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