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

2018年06月11日 17:39  点击:[]

2018年6月8日上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文斌等一行19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副部长蒋斌、团委书记袁玉刚、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团学工作、国际办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介绍了我校“1368”学生管理工作新模式及取得的重要成果。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文斌副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内部质量保证及诊改工作等方面互相学习、彼此借鉴。

随后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团学活动、专业群及课程建设、诊断与改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文斌副校长对我校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满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在工作中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聘任暨表彰大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