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6月19日 16:25  点击:[]

2018年6月15日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小平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王平、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孙卫平书记代表学校对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办学成果。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李小平书记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王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介绍了我校“1368”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双方还就学生养成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李小平书记对我校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访,在工作中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