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铭记重电情 建功新时代——我校顺利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29日 17:25  点击:[]

6月29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风雨球场顺利举行。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王平,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谢义华,副校长冉学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疏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领导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王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宣读了重庆市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在场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刘博洋发言,他回忆了三年里在重电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和丰收的成果,感恩学校为他提供的平台及老师对他的栽培,希望母校能够续写华章。接着,教师代表代才莉老师发言,她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担负责任,活出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要丢掉求知的欲望;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要泯灭对生活的热情。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龙秋麟老师发言,她叮嘱同学们说,一要心怀鸿鹄之志;二要做有责任和担当的人;三要拥有正能量;四要不断坚持和不懈奋斗。

毕业生代表刘博洋发言

随后,聂强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和每一位毕业生代表亲切握手合影。接着,全体毕业生代表庄严宣誓:“今天,我光荣毕业了,我以重电学子名义庄严宣誓:歌乐山麓,大学城苑。职教翘楚,博润致远。此乃母校,终身铭记。毕业礼成,宣誓启航.....”

校长聂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校长聂强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哺育所有毕业生成长的家长,培育和陪伴所有毕业生成才的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离别之际,他再次叮嘱毕业生,走出校门后,不能仅单纯满足于做能工巧匠,做工程师,更要打开眼界,放宽胸怀,博观约取,厚积薄发;要继续努力平衡技术与人文艺术的关系,在新的科技革命的时代,为未来的生活印记上技术与人文并存的理性之光,继续成为一个理性的、有意思的、人格完整的人。

校长聂强讲话

典礼后,全体人员齐唱校歌《超越梦想》,至此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首届“毕业生同学会”活动 下一条:纸短情长话别离——校长聂强在2018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