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闭幕

2018年06月20日 09:32  点击:[]

6月14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在我校南校区篮球场举行。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袁玉刚、财经管理学院副书记廖坤科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各社团指导教师、59个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现场共计1000余人次观看了本次活动。

重电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是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一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校园文化活动。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以“社彩斑斓”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各社团积极举办多种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博艺棋海协会举办“我是棋王”交流赛、茶韵协会举办“茶韵之道”茶艺交流活动,摄影协会举办“随手拍摄影大赛”、修远汉服协会举办“上巳雅集”传统文化活动、篮球协会举办“重电篮协学院友谊赛”、cd爵士舞协会开展“爵士斗舞会”、吉他协会举办“重吉第三届草地音乐节”、计算机向网“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等十余项深受学生喜爱的活动。

闭幕式节目精彩纷呈,acgn cos协会的夜光舞《青鸟》、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脱口秀《悍语专家》、鬼步舞协会《曳舞秀》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舞台元素,修远汉服协会的汉服展示《以舞相属》、以及茶韵协会和书画协会共同带来的茶艺与书画展示《如山·如水》则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双节棍协会带来的3d人屏互动节目《棍舞龙腾》更是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舞美技术的完美结合。闭幕式上除了我校各学生社团的精彩节目外,还邀请到来自兄弟院校的精彩表演,其中来自重庆警察学院的战术展示《特警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和责任担当。

同时,本次活动还对2017-2018学年度优秀会长、优秀协会以及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以此鼓励在本学年里表现突出的社团、会长以及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们,更好的激发广大社团成员的热情,营造更健康、更出彩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彰显了我们重电学生社团“敢于有梦,勤于追梦”的态度,奏响了和谐奋进的社团文化旋律,充分展示了站立新时代的广大重电学子以及学生社团“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精神风貌。

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致辞

ACNG COS协会光《青鸟》

吉他协会吉他弹唱《消愁》

清扬跆拳道协会跆拳道展示

书画协会与茶道协会节目《如山 如水》

修远汉服协会汉服展示与舞蹈串烧《以舞相属》

颁奖环节

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纸短情长话别离——校长聂强在2018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