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18年09月02日 16:17  点击:[]

9月1日下午,为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副校长王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副部长蒋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喜兵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迎新检查组对迎新现场布置情况进行检查。

王平副校长带队逐一检查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迎新点,对迎新点的基础设施,指示牌标,报道流程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检查过程中,王平副校长提到,迎新工作要全面动员各学院辅导员、各专业骨干教师、团学干部等力量,克服高温困难,注意预防中暑,反复强调安全问题;何光明部长表示,要注意报到流程的快捷方便,切实提高报到效率,让新生报到后能迅速入住寝室,为学生们省力,为家长们省心,给他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检查工作持续到下午四点,王平副校长对此次迎新准备工作做出总结并给予肯定,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人民网专题报道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