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用岗位的坚守,献温暖给你

2018年09月05日 15:54  点击:[]

从9月2日开始,为迎接我校的第一批零零后——2018级新生,迎新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我校各部门工作人员严格坚守自己的岗位,以保证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

新生第一站,我们一直在

为了使新生到达后,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周到细致的服务,学校老师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奋斗在迎新工作第一线。     

更优质的后勤服务,更温馨的校园环境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让新生在踏入校园的第一刻便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后勤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便积极的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全面做好今年迎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让学生生活更加方便、为让学生用餐环境更加舒适、为了校内治安更加安全倾注了辛勤的汗水,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撑。

 

 

更严格的保卫工作,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新生在报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序进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安全为一体的迎新环境,安保人员与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维持迎新期间的交通秩序与治安安全,安全管理处每位工作人员都坚守各自的岗位,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地全力护航迎新工作,以微笑迎接新生的到来,让每一个新生感受重电大家庭的温暖。

更方便的医疗服务,更安全的校园环境

为了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2018级新生能平安、顺利的进行入学,避免学生在迎新过程中发生意外,学校全体医护人员全力做好新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在校园里摆设医疗点,在每个医疗点备有防暑的药品,为新生以及工作人员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倾情付出,暖心服务

即便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迎新当天,太阳炙烤着大地志愿者们依然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从登记发卡到接车、行李看管,从办理绿色通道、带领新生缴费到搬运行李、送新生抵达宿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位大二的志愿者在采访中谈到:在刚踏入学校的时候,面对陌生的环境觉得非常的迷茫,遇见了很多的困难,但是身边总有一群学长学姐耐心的帮忙解决问题。所以现在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去帮助他人,承担更多的责任。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能帮助到新生我就很快乐了。

幕后的我们,默默坚守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背后是一群党委宣传部辛苦劳动的学生团队,烈日炎炎,只为新生的“重电第一天”更有意义!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人民网专题报道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