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开训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1日 15:01  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奕辉运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王平、幸昆仑、刘成俊、谢义华、龚小勇、冉学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学管科长,新生辅导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队参训官兵和2018级新生出席开训仪式。开学典礼由副校长龚小勇主持。2018级新生们身着军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宣布军训团任职命令;党委书记孙卫平为军训团授旗。

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军训团教官代表发言,教官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承接此次军训任务的帮训员,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训练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真心关爱同学。

2018级新生参训代表梅俊豪发言,发言中他表示,军训是我们开始大学学业的第一次考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表达了要在重电的良好氛围中渴求知识、严于律己和勇往直前的决心。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颜小平动员讲话,他表示作为承接此次军训任务的帮训官,将统筹计划、精心组织,严格训练、严格要求,高标准完成2018级新生军训任务。

最后,校长聂强致辞。聂强首先对全校教职共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全校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聂强向全校新生介绍了学校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期待,一是要开阔眼界;二是要懂得自律;三是要温和仁爱;四是要保持好奇心;五是要勤勉坚毅。并对此次军训2018级新生们的精神表示期待,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其中有所收获,培养良好精神面貌和坚韧意志,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孙卫平授旗

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颜小平动员讲话

校长聂强开学致辞

上一条:我校纪念九•一八爱国歌曲大合唱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