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纪念九•一八爱国歌曲大合唱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6:22  点击:[]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了使全体师生纪念“九·一八”,2018年9月18日18:00,由校团委和体育与国防教育部联合举办的纪念“九·一八”爱国歌曲大合唱活动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风雨篮球场举行。我校大一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八支合唱队伍依次上台演唱,用歌声抒发他们的爱国情感。《歌唱祖国》、《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当那天来临》、《强军战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等一首首爱国歌曲激昂豪迈,唱出了青年学子的昂扬斗志与壮志豪情。

    在嘹亮浑厚的歌声中,仿佛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奔赴前线,为国捐躯的身影。用他们的英雄事迹去鞭策自己,激发斗志,满怀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长聂强教授为新生们上理想教育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开训仪式暨开学典礼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