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大学习,争做时代先锋”团组织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2日 09:5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10月18日中午12点30分,在南校区7-203教室举办了以“青年大学习,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网络技术1801、信息安全与管理1801、软件信息与服务1804班全体同学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团歌,大家情绪高昂,歌声洪亮,团歌唱毕主持人对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简单的解读。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主席在今年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对当代青年的讲话,其中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的“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习主席的这番话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活动中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要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对自己提出严格要求,为争做新时代青年而奋斗。

    此次团组织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引导同学们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力争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实现中国梦。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2018年重庆市大学城大学生“激扬青春 固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