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18年11月02日 15:52  点击:[]

2018年11月1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曹秀会部长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兵、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学工部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雷欢欢接待了来访人员。

双方在博德楼72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蒋斌副部长代表学校对曹秀会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情况。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曹秀会部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感谢,希望两校增近交流,相互学习。会上,两校代表还就学生日常工作、院系两级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工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曹秀会部长等一行参观了学生公寓和学生众创空间。

  

  

上一条:第十二届安全文明月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