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实战技术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01日 15:47  点击:[]

      

为提升教师心理危机预防及干预能力,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我校34名教师参加了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实战技术专题讲座。

2019329日上午,专题讲座在重庆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北京工商大学林永和教授。林永和教授为全国心理素质教育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学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危机事件处理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林永和教授首先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整体情况,其次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分享了危机预防、危机干预与危机善后三个方面的经验,最后回答了参会老师提问。

我校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分别来自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科长、心理联络员老师,兼职心理咨询师和辅导员。会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表示:此次培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有序,服务到位,提升了学生管理工作团队应对心理危机干预的能力,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消费进校园”活动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