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宣讲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5: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卫计委等部门提出的关于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青春健康、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要求,410日,我校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邀请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防艾宣讲团到校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宣讲,共有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宣讲。

宣讲团的同学们用演讲、小品、快板、朗诵、合唱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情感和防知识融入其中。小品《万万没想到》将整个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该小品曾获得重庆市红丝带杯微电影比赛一等奖,故事讲述了人们对艾滋病患者态度的曲折转变。防艾(预防艾滋病)不防艾(艾滋病人)”的道理通过一个个生动的节目向学生们传递。

在向师生们普及防知识的同时,我中心还通过国家关(艾滋病人)政策的宣传,加深了我校师生预防艾滋,我的责任的防使命意识,使我校师生对艾滋病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第七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基础理论测试 下一条:重电学〔2019〕6号-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和优良毕业生的决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