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05月04日 16:24  点击:[]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采取集中观看,各党支部分散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直播实况。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处科级干部在学校博远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谈初步体会。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