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07日 09:25  点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5月3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把握时代大势,着眼未来发展,回应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孙卫平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贯彻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内涵质量建设,扎实办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

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表示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研马”,作为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和宣传的思政课教师,我们要真学、真懂、真信马克思主义,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学生代表谈到,“广大青年不仅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总书记的鼓励让我热血沸腾。 我们要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基础上,立鸿鹄之志,求实创新、知行合一,做国家需要的事,勇担时代使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