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通信工程学院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9年05月21日 11:22  点击:[]

 

 

 

201952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李明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洁副教授、秦韬老师到通信工程学院学管科进行调研。

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针对搬迁后辅导员的办公环境以及心理谈话室的建设工作、学院三级心理危机预防体系、辅导员心理专业能力培训计划等作了详细介绍。心理联络员李岚老师对学院学生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心理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据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通过调研的方式,搜集二级学院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掌握二级学院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根据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在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共建、辅导员心理专业培训、学生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研讨,并给予相应的专业支持和资金资助。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大学城片区微作品大赛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获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