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5日 09:26  点击:[]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01993日下午,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在博润厅召开,副校长谢义华、副校长冉学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管科科长、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主持。

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就2019年迎新时间、地点、总体流程、组织保障、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作了统一部署,提出“热情周到、快速便捷”的工作要求。

何光明部长强调了家长来校接待、迎新宣传、新生入学教育、家长见面会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党委学工部、党政办公室等13个相关职能部门(含大正物业)和各二级学院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迎新期间要24小时安排值班人员,安排好晚上报到的学生住宿。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生网上报到注册、媒体接待和宣传报道、教材领取、学籍注册、校园卡发放、智慧校园综合信息平台使用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沟通,为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做好了充分保障。  

谢义华副校长对2019年迎新工作作出了“安全有序、热情周到、展现重电风采”的总体要求,并提出了领导到位、准备到位、程序到位、沟通到位、巡查到位、关心到位、教育到位的“七个到位”原则。她指出,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好迎新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各司其责、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在迎新工作中不推诿、不扯皮;要做到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到位;各学院要发扬“传帮带”精神,帮助新入职的辅导员尽快进入角色。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了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由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任组长,副校长谢义华任常务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负责各项工作。

今年我新生的报到时间将从98日开始至911日结束。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以诊断改进平台为依托 实现学生素质教育智慧管理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