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02日 13:03  点击:[]

10月27日至30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在西南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总共有来自重庆市25所高校参加,参赛运动员近420人。

我校网球代表队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领队,男队教练员江伟,女队教练员邱耀剑两位老师带队参加,经过四天赛场艰苦卓绝的拼搏,斩获男子团体冠军,男单冠军、男单季军,男双季军,男单第五名。女子团体冠军,女双冠军,女单季军,女单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网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克服了各种困难,充分展现了重电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市教委专家组巡查验收我校市级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喜获重庆市首届“版权杯”平面设计大赛二等奖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