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21年03月17日 15:30  点击:[]

2021317日上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陈卫国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安全管理处处长谯新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喜兵、团委书记袁玉刚以及党委学工部综合科、学生发展中心(学生资助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陈卫国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对我校办学成果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光明部长对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的学生管理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全国“三全育人”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们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在工作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