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2日 14:29  点击:[]

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美化学生生活环境,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校园,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2021年5月8日12:40在博远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冉学农副校长、何光明部长、蒋斌副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管科科长

活动伊始,冉学农副校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紧接着由赵子健同学宣读了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方案以及“赠书进重电,共建促文明”抽奖活动,最后到场嘉宾在横幅签字寄语,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落下帷幕。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一共开展四项活动,分别是寝室形象设计大赛、红“舍”展示vlog挑战赛、剪纸大赛以及各二级学院特色活动。此次活动,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不仅能丰富我校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还能更好地引导我校学生树立寝室文化意识,参与寝室文明建设,培育寝室人文氛围,贯彻学习型宿舍理念,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