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暑期带薪实习、三下乡社会实践十条禁令

2018年07月13日 16:00  点击:[]

学生暑期带薪实习、三下乡社会实践十条禁令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1、禁止单独行动,服从统一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树立团队意识。

2、禁止给重庆形象、重电形象、学生工作系统形象抹黑,树立主人翁意识。

3、禁止下河、下海游泳,注意人身安全,树立人身安全意识。

4、禁止穿拖鞋、超短裙、奇装异服,注意教师形象,树立个人品味意识。

5、禁止在外地酗酒、赌博、滋事、打架斗殴,树立遵纪守法意识。

6、禁止培训期间关闭通讯工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树立全天候沟通意识。

7、禁止培训期间迟到早退、不假不到、走亲访友、私自离训,务必遵守培训学校的管理规定,树立组织纪律意识。

8、禁止个人在外地租用交通工具(含电动自行车)、乘坐非法车辆,务必遵守交通规则,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9、禁止抄袭下载、找人代写学习心得体会,树立学术规范意识。

10、禁止培训期间搞团团伙伙、请吃请喝,违反八项规定,树立党风廉政意识。

 

上一条:重电学〔2019〕6号-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和优良毕业生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