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暴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9年07月15日 17:1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接市气象台通报: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影响,预计15日夜间至18日白天,我市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阵性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西部及东北部地区累计雨量4070毫米,局地 150毫米 ;中部及东南部地区1530毫米,局地 80毫米 。最大小时雨量3050毫米。19日至23日,我市各地多雷雨天气。15日至18日四川盆地持续性降雨,注意防范过境洪水。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一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师生和家长做好防范应对二是全面排查校舍和附属设施,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配合当地政府对校园及校园周边地质灾害点、事故易发点等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测预警。三是及时检修防雷设施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设施设备损坏无法正常使用的,要及时维修或更换。四是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五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在岗值班制度,紧急重大情况按规定程序和时限及时上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 年7 月15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知识 下一条:关于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