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副校长冉学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 14:25 范可佳 点击:[]

20201218日,副校长冉学农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在12-507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安全管理处、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冉学农副校长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入手,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全面把握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作了深入阐释,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脉络进行梳理,系统讲解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等内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国家发展的大格局研究问题,掌握观察和认识世界的正确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何光明给支部党员上党课简报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