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08日 09:25  点击:[]

2018年5月4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博远厅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校校长聂强;学校副校长王平;校纪委书记陈丽;学校副校长幸昆仑;学校副校长刘成俊;学校副校长冉学农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领导。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钟佐彬主持。

会上,王平宣读了《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机电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1701团支部等36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范可佳、吴梁洲、汪佐丽三名同志“优秀团总支书记”称号;授予凌绪、万鹏、刘影、刘瑶、吴艾佳、苏逸、刘涛(继教)、张力、刘友庚、丁文雅十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工作者”称号;授予谷深圳、陈思杨等186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黄余明、李向东等404名青年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艾莲、高秋月、蒲光武、肖梅芳、张卓、周俞良、汪佳、李然、鄢莹、龙伟十名团支部书记“最美”团支部书记称号。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谷深圳同学发言,她说“我们一定不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期望,扛起团干部的职责,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一定不负团干部的光荣称号,勇担团干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表彰大会最后,聂强校长讲话。他希望,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思想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大家苦练扎实本领,做新使命的担当者;三是矢志艰苦奋斗,做新征程的奋斗者。

表彰大会现场

学校王平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代表谷深圳同学发言

聂强校长讲话

学校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

上一条:大学生成长论坛学生作品评选在我校完成 下一条:我校“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