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5月21日 17:45  点击:[]

2018年5月18日下午,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何杰民一行7人来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副部长蒋斌、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何光明部长代表学校对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团学工作、第二课堂、国际合作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等方面作了介绍,然后重点介绍了我校“1368”学生管理工作新模式及取得的重要成果。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何杰民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管理理念、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等方面互相学习、彼此借鉴。

随后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公寓管理、心理咨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何杰民处长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满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在工作中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的学生管理工作迈开新步伐。并真挚邀请我校领导、老师去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上一条: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和谐心理 下一条:应用电子学院成功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激昂青春”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