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精品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1日 17:46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5月25日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与重庆人民大礼堂组织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5日下午两点整,全体参与人员于南门集合乘车出发前往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展活动。车程中,学生们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到达目的地后,首先,大家参观的是基本陈列展览《壮丽三峡》它以丰富的文物资料展示大三峡的历史文化、人文精神,接着是《远古巴渝》、《重庆:城市之路》等历史文物展现。令人感触最深的是《抗战岁月》,它以丰富的文物资料,突出表现中国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的战争中,重庆人民为人类和平进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与牺牲。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体会了中华儿女在面对国家生死存亡时所展示出的爱国情怀与英雄气概。最后,同学们来到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前,表演了《五四青年》手势舞,同学们满怀热情、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收手势展现出了重电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大家在人民大礼堂前合影留念,为本次行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广大青年朋友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自强不息、为国担当的五四精神。广大青年学生们将乘着新时代的春风,不负人生、不负韶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奏响青春华章。

上一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聘任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届心理学电影展顺利闭幕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