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聘任暨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06日 18:23  点击:[]

2018年6月1日晚,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博远厅召开了学生干部聘任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团总支书记刘影、张力,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在整齐洪亮的团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张红斌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学院全体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要以优秀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接着,物联网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朱诚做述职报告。他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学改革等方面总结了物联网系团总支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改进思路。

随后,团总支书记刘影宣读了聘任及表彰文件,决定对工作满一学期以上、态度端正、工作负责并考核合格的干部颁发聘书,同时表彰张晓庆等19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会干部”,李易林等32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会干事”,谭盼等9名同学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团总支副书记张晓庆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一定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会上,团学干部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吉他弹唱、情景剧《我是一名学生会干事》、青春歌曲串烧、诗歌朗诵等,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精品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