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暑假学生带薪实习动员会

2018年07月13日 15:06  点击:[]

   为保证2018年暑期带薪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18712日中午,学校在博润厅召开了2018暑期带薪实习动员会。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蒋斌副部长、带薪实习学生与熊妍茜等4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介绍了暑期学生带薪实习的背景与意义,并与学生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注意事项。最后,何光明部长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踏实肯干,做事要积极主动,并宣读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带薪实习社会实践十条禁令”。

     本次实习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也树立了完成此次实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完成暑假带薪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新进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