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第七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6日 14: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2019425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在博远厅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比赛邀请了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弛、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立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大勇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团委、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副部长蒋斌,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管科长、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比赛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主持。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为我校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初赛由各二级学院遴选出参赛选手,复赛为基础知识测试,决赛包括三个环节,分别为案例分析、理论宣讲与谈心谈话。通过层层比赛,赵芮、王宏月获得一等奖;杜鹤淦、陆宇峰、刘琴获得二等奖;张倩、赵旭、陈镜宇、周甜、刘凤梅、李根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弛对此次大赛作了点评,并对本次比赛的整体组织工作及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整个赛事充分展示出我校辅导员队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园借贷风险防范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