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借贷风险防范工作培训会议

2019年05月10日 09: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不良网络借贷风险防范管理,保护学生合法权益,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做好我校学生校园借贷风险防范和管理,提高教师和学生关于校园借贷金融知识及应对和处理能力,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1959日上午在博远厅举办学生校园借贷风险防范工作培训会议,我校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本次培训会由数字媒体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杜鹤淦老师主讲。杜老师用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演讲方式从什么是校园贷、校园贷的危害、校园贷的维权路径及如何预防校园贷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借助具体案例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校园贷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在座的教师与学生进行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加了大家的参与度。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我校学生校园借贷风险的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合理消费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防止因校园借贷引发的安全问题,从源头上解决校园借贷。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与“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零距离接触 共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