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鉴往知来,明初心、守初心——学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8:33  点击:[]

  

201991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7201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谢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光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等内容,学习研讨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贺页朵的“宣誓书”)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谢义华副校长为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书记何光明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原文原著,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做到“两个维护”》《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重要辅助读物,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集中学习 下一条:【迎新工作】以“心”迎新,共创温馨重电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