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迎新工作】以“心”迎新,共创温馨重电

2019年09月10日 16:39  点击:[]

   又到了重电新生季,从9月8日开始,为迎接我校2019级新生,迎新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初来乍到,欢迎光临

   为了使新生能正确到达学校,我们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设立了接待点,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您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新生入校,温暖满满

   为了使新生一入校,便能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学校老师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不畏风雨,奋斗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

   优质的后勤服务,打造温馨校园

   为了新生在踏入校园的第一刻就像回到家一样温暖,后勤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便积极的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全面做好今年迎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新生在校生活方便,用餐舒适,安全出行倾注了辛勤的汗水,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撑。

   严的保卫工作,护航迎新活动  

   为切实做好新生在报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及创造一个和谐、有序、安全为一体的迎新环境,安保人员与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维持迎新期间的交通秩序与治安安全,安全管理处的每位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这次还增加了由退役复学学生及部分志愿参军的在校学生组成的队伍——迷彩青年工作站。他们走遍重电各个角落,为迎新工作维护秩序,力争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军人的气质和意志带到学校中来,融入到 “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校训氛围。工作人员全力护航迎新工作,用微笑迎接新生的到来,让每一个新生感受重电大家庭的温暖。

   

   方便的医疗服务,保障学生安全

   为了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2019级新生能平安、顺利的进行入学,避免学生在迎新过程中发生意外,学校全体医护人员全力做好新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在校园里摆设医疗点,在每个医疗点备有防暑的药品,为新生以及工作人员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用双手奉献爱心

   迎新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志愿者们仍然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从登记发卡到接车、行李看管,从办理绿色通道、带领新生缴费到搬运行李、送新生抵达宿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位北方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长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有相机定格,用文字记录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背后是一群党委宣传部辛苦劳动的学生团队,阴雨连绵,只为新生的“重电第一天”更有意义!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鉴往知来,明初心、守初心——学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迎新工作】学校领导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