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19年10月12日 10:43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曹启富、学工部负责人卢苇、学工部副部长唐天卿、文旅学院副书记王维殊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副校长冉学农对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校情、校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历年办学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作了题为《“一体三翼六讲八双‘8’字循环”——构建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交流报告。双方就学校学生素质教育管理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曹启富副院长一行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在工作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我们身边常见心理障碍的识别”专题培训 下一条: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