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19日 09:27  点击:[]

20191217日下午,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副校长谈建设、学生处处长匡灿、五年一贯制管理科科长焦辉超、学生处干事、辅导员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综合科、学生发展中心、宿管中心负责人、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陪同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谈建设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众创空间、市级文明公寓等,对我校办学成果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冉学农副校长对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整体情况、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历年办学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亮点特色进行了交流。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作了题为《“一体三翼 六讲八双‘8’字循环”——构建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交流报告。双方就学生资助、宿舍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的同仁们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在工作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冬日暖阳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