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06日 11:31  点击:[]

   

125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安掌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波带领学生工作处、辅导员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党委学工部综合科、宿管中心负责人、财经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何光明部长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整体情况、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历年办学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亮点特色进行了交流。并作了题为《“一体三翼六讲八双‘8’字循环”——构建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交流报告。双方就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的经验、学生素质教育管理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全国首批国家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是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院校。

此次交流座谈会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安掌明处长一行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在工作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