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被推选为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0年12月29日 10:55  点击:[]

20201223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会在山西太原召开。23日晚,在理事长单位中北大学主持的理事会上,我校被增补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4日上午举行年会开幕式,中北大学、山西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要领导出席,冉学农副校长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分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在后续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书记校长论坛上,冉学农副校长以《正智信·联融美沉淀至善成美的办学育人文化》为题,向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的210余名高校学生工作代表作主题发言。

25日下午,冉学农副校长作为特邀评审指导专家参加了2020年学生工作研究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会后,冉学农副校长和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江兵与学校山西校友会的部分校友热情见面,听取山西校友工作事业发展和山西校友分会工作情况,同时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等改革发展近况。


上一条:我校李林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重庆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下一条:深化劳动教育的重电实践——重电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创丰农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