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21年01月11日 18:16  点击:[]

202118日上午,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学生工作部部长谢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颜冀军以及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科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教师、学前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与汽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健康医学院的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我校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以及党委学工部综合科、学生发展中心、宿管中心负责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的学管科长、辅导员陪同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粟俊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对我校办学成果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冉学农副校长对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整体情况、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历年办学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作了题为《创新与实践:学生管理治理体系及能力提升——“1368”学生智能教育管理的链式发展》的交流报告。双方就辅导员的考核与管理、辅导员培训晋升、学生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们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在工作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钟敏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重庆市高校优秀辅导员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