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2021年01月14日 10:4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假期安全稳定工作,2021113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大正物业等部门联合开展寒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学生公寓离校情况、消防应急、宿舍卫生与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宿舍安全管理、安全巡查、学生离校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卫生和用电安全,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学生宿舍各方面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同时叮嘱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要切实加强宿舍假期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使命与憧憬”——我校开展学管科长说学管工作素质能力大比武 下一条: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