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党委学工部顺利举行提质培优项目专家咨询会

2021年05月12日 14:25  点击:[]

2021511日上午,党委学工部2021年提质培优项目专家咨询会在7201会议室顺利举行。财经管理学院骆永菊教授、组织部徐继燕副部长、科研处王荣辉副处长、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张华敏副院长组成评审组,对10个名班主任工作室和8个德育典型案例进行专家咨询。

会上,18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经费管理、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陈述,并接受专家组质询。专家组经合议,对所有项目给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也对今日参评项目负责人提出进一步完善申报资料,加深项目研究深度等要求。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将以提质培优项目专家咨询会为契机,专家组的宝贵意见融入进学生管理工作中去,融入进学工队伍建设中去,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我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展现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