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展现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17:21  点击:[]

   2020年3月20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指出:劳动教育是新时期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为落实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逸美,以劳创新,教育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意识、珍惜劳动成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13日,在党委学工部的组织下,各个学院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展现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弯弯腰、净校园”,劳动不是一件难事,更不是一件苦事。撸起袖子加油干,除杂草、捡落叶、拾烟头、清死角.....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校园美化活动,强化了我们热爱劳动的观念,增强了我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意识,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的道理,应该把此项活动当做常规活动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将继续把劳动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以端午节等节日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宣传活动,助力劳动育人。


上一条: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顺利举行提质培优项目专家咨询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