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冉学农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6月02日 10:03  点击:[]

2021527日上午,副校长冉学农在13-307会议厅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师生作党史教育宣讲报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以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代表共120余人聆听了这堂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主持。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冉学农副校长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五个维度系统地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

在讲座中,冉学农副校长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到1919年的“五四”运动,从中国共产党建立到新民主义革命,从新中国的成立到改革开放,用丰富的党史资料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英勇奋斗、艰苦探索并带领中国走向富强的复兴之路。

最后,冉学农副校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剪纸大赛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红舍展示”vlog视频挑战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