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8:12  点击:[]


2021610日(星期四)下午15:30,学工部党支部在7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支部10名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光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榜样同行,学史崇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佩戴党员徽章,悬挂党旗,交纳党费。二是集中学习研讨。部门党员同志用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研讨了学习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28p67)、《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p109p138)、《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革命英雄先进事迹(选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68p7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重电党〔202163号)、《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纪检监察工作集中督查的通知》、并就党日活动前自学的学习强国平台中央党校党史公开课第一讲《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开展现场研讨。三是七一表彰支部评优评先,开展“两优一先”推荐工作。四是开展教书育人楷模等先进个人推选工作。五是商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教育实践活动,邀请时代楷模、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走进课堂讲专题党课,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还研究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暑期走访困难学生,全民反诈教育、2021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等事宜。


 

上一条:毕业在即,我们整装待发--2021届毕业生离校指南 下一条: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剪纸大赛作品展成功举办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