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国家资助,助你飞翔”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13:06 tx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上级指示,更好的加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按照文件有关要求,我院利用此次寒假,组织了部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最新最全面的国家资助政策带到同学们的身边,让最有需要的人得到国家相应的帮助。

本次行动共分为五个宣传小组,活动计划在重庆市各大小区县开展,包含:城口县、巫溪县、巫山县、奉节县、云阳县、开县、万州区、秀山县、黔江县、彭水县、石柱县、涪陵区、丰都县等。

本次行动共确定多个宣传形式:

1)通过国奖学生在家乡当地走访,发放宣传资助手册,并为其做详细的解答。

2)通过班级QQ群,QQ空间,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推文的形式宣传。

3)通过学生在社区街道分发资助政策简介的街头宣传。

4)号召建卡贫困户学生将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带回当地宣传。

5)充分利用当地村居委会的力量进行宣传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目的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国家资助政策,让需要的同学得到帮助。也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寒假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暨家访行前工作部署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