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2019年01月17日 09:44 智汽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的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1月16日,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副书记丁伟的带领下,学管科长白玥婕、团总支书记吴梁洲及部分辅导员老师组成慰问组,分别前往重庆市大足区、合川区、四川省邻水县等地慰问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仔细地向家长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学生在校期间的受助情况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等情况。

同时,向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表达了学院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慰问。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感谢。

  

QQ图片20190116132637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带队走访机制1702班学生代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伟带队走访汽修1806班学生秦文华

学院学管科长白玥婕、团总支书记吴梁洲带队走访汽智1801学生甘凤军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2019年1月16日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暑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下一条: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