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暑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19年07月19日 15:00  点击:[]

    2019718日—1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管科科长白锐带队一行4人来到铜梁、永川、大足、荣昌,走访慰问困难学生。走访家庭包含残疾户、建卡贫困户、低保户、国家生源地贷款户等。       

    老师们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都亲切地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交流。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面临的经济、生活困难,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被慰问的同学们表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争取用好的成绩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真实掌握了学院贫困生家庭信息资料,为我院2019年贫困生认定和资助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走访贫困生向潞家庭

走访贫困生池福娇家庭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管科 供稿)

       

上一条:我校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