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年09月06日 19:14  点击:[]

 

201996日上午,我校资助中心召开2019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斌、资助中心李明蔚、车勤及各二级学院学管科长、部分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斌对新学年开学资助工作做了介绍,同时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对资助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与要求。

随后,资助中心车勤老师以PPT的形式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作了学习解读,学习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七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通知》与今年我校新修订并出台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及实施办法》两个文件,并对2019-2020学年资助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今年资助政策与资助流程的较大变化进行宣讲及传达。

最后,参会人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探讨了资助工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优化完善了我校资助工作流程,确保及时准确地将党和国家的最新资助政策传递给全体学生。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及实施办法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暑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